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测导航、三晖电气两家新股今日申购

2017年03月10日 07:2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今天有两家新股启动网上申购,分别是华测导航和三晖电气。

  华测导航拟发行2980万股,申购代码为300627,网上申购上限为1.15万股。公司发行价12.77元,发行市盈率22.17倍。资料显示,公司是专注于国产GNSS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致力于高精度GNSS产品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及相关行业的全方位、高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

  三晖电气拟发行2000万股,申购代码为002857,网上申购上限为2万股。公司发行价10.26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能计量仪器仪表的研制、生产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主要客户为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下属的各电力企业。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