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新股今日深交所上市

2017年03月10日 07:26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钟国斌)道道全、皮阿诺、光库科技3只股票3月10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为10000万股,发行价47.3元,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25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为6213.66万股,发行价31.03元,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156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为8800万股,发行价11.43元,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22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

  道道全、皮阿诺、光库科技上市定位是多少?深圳新里程董事长赖戌播表示,道道全行业一般,预计该股上市后或有1.5倍左右涨幅。皮阿诺、光库科技股本都较小,行业和基本面均不错,预计上市后或有2倍到3倍涨幅。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