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暂企稳 欧央行按兵不动

2017年03月10日 07:1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前三天美股以调整为主,但总跌幅有限。周四早盘美股暂企稳,截至昨22:37,道指微涨0.01%,标普500微跌0.01%,纳指跌0.14%。

  周三美国公布的2月ADP就业数据强劲,这进一步增加了美联储3月加息的可能,也使市场对本周五将公布的2月非农就业数据更为期待。不过,美股受影响暂不明显,因市场认为年内加息三次的机会增加。

  欧股周四表现不一,英股暂跌0.55%,法股涨0.05%,德股跌0.05%。消息方面,昨欧央行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地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会后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态略偏强硬,欧元急速上行。

  亚太股市周四涨跌互现,日股收扬0.34%,韩股跌0.21%,中国香港股市跌1.18%。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