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药股份1.5亿闲置募集资金续买理财产品

2017年03月10日 07:03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 昨日晚间,天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会议决议授权公司董事长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拟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闲置募集资金金额应不超过壹亿伍仟万元,该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公司于2017年1月7日公告了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壹亿伍仟万元人民币购买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17年1月6日,期限为60天;由于上述产品的合同已到期,公司与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续签了合同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起息日:2017年3月9日;签约方: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名称:津银理财—稳健增值计划;期限:95天;本金:壹亿伍仟万元;产品特性:本产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高信用等级投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债券回购、存放同业、券商资管计划等;安全性:本产品为保本保证收益型产品,因投资产生的本金、收益风险由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担;预期收益率:年化利率3.85%。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药股份1.5亿闲置募集资金续买理财产品

2017-03-10 07:0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