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南洋股份董事长郑钟南辞职

2017年03月09日 17: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9日讯 今日晚间,南洋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董事郑钟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年龄原因,郑钟南先生提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郑钟南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由于郑钟南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人数,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郑钟南先生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补选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郑钟南先生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长、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将按相关规定尽快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