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药主题基金再迎投资风口

2017年03月09日 06:37    来源: 和讯    

  Wind数据显示,新版医保目录公布当周,多只医疗健康主题基金净值上涨,包括华夏医疗健康A。数据显示,截至2月29日,华夏医疗健康A自2015年2月成立以来已经取得了39.30%的总回报,近一年净值累计上涨22.52%。

  据了解,华夏医疗健康基金股票仓位较为灵活,为30%-95%,其中医疗健康方向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记者翻阅基金季报发现,截至去年四季度末,华夏医疗健康前十大重仓股中,恒瑞药业、益佰制药、华东医药、乐普医疗等均有药品入围此次新版医保目录。(李树超)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医药主题基金再迎投资风口

2017-03-09 06:37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