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家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今年以来IPO通过率为84.4%

2017年03月07日 07:11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证券日报》记者3月6日获悉,当日召开的发审委审核通过了11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主板审核了7家,创业板审核了4家。今年以来,发审委共审核了7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65家获得通过,9家被否,3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为84.4%。

  今年以来,不管是新股发行还是新股审核的速度都有所加快。《证券日报》记者经过梳理后注意到,今年已经有78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共计筹资总额不超过385亿元。

  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布的名单,截至2017年3月2日,按照排队企业数量来看,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江苏省、浙江省和广东省,数量分别是97家、84家(不包含宁波市15家)和72家(不包含深圳市48家)。(朱宝琛)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