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智慧混合正在发行

2017年03月07日 06: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任飞

  拟由南方基金总裁助理兼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亲自挂帅的南方智慧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正在发行。该基金将紧密跟踪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改革方向,瞄准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中的投资机会,精选具有估值优势、成长性及良好安全边际的投资标的,同时积极捕捉市场扩容机遇,为投资人提供一个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机会。

  针对当前A股市场的投资形势,史博认为,2017年A股或将维持震荡向上走势。权益类资产经历三轮大幅下跌后,投资性价比已经大幅提高,部分板块和个股的投资价值凸显。

  结构上,史博依旧偏好低估值板块,主要看好银行、非银行金融、食品饮料、医药等低估值蓝筹或低PEG滞涨板块。此外,成长板块中的传媒也存在超跌和基本面反转可能,可能有较大的超额收益。主题投资上,他表示可以重点关注国企改革和“一带一路”等决策层重点推进的相关板块,以及国防军工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史博具有多年基金投资管理经验,其管理的南方绩优、南方新优享等多只基金过往业绩优良,今年以来更是全部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的前列。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智慧混合正在发行

2017-03-07 06: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