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达动力董事长姜煜峰辞职 言骅代行董事长职责

2017年03月06日 1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3月6日讯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达动力 002576)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姜煜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召集人职务。在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长前,言骅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职责。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3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姜煜峰的书面辞职报告。姜煜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召集人职务。姜煜峰的辞职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因姜煜峰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期限以工商登记变更完成为准。在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长前,经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言骅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职责。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