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草根投资估值近百亿 品牌再升级深挖未来产业价值

2017年03月06日 16: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草根投资理财产品体系内包含很多,包括供应链理财类(有色金属、化工类、矿产类、能源类、消费品类、农产品类、海鲜类、红木类),以及常规类理财(汽车宝、房盈通、增信宝、资产宝、优企贷)。

  公告显示,根据草根网络未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数据显示,2015 年全年营业利润 540.09 万元,净利润为 325.60 万元。2016 年前三季度营业利润为 1865.71 万元,净利润为 1684.02万元。

  2016年互金行业资本相比2015年要谨慎很多。根据网贷天眼发布的网贷行业年报显示,2016年网贷行业总融资金额达183亿比2015年少整整82亿,然而,这并不代表互金行业遭遇“资本寒冬”。相反,相关政策的落地让整个行业真正进入优胜劣汰,行业洗牌阶段,资本肯定会瞄准机会进入,率先选择实现盈利的平台。

  201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684万元,这是草根投资估值近百亿的证明。值得注意的是,草根投资完成C轮融资以后,品牌影响力再次得以提升,带来的直接结果是,平台的运营成本将会大大减少,进一步提升平台的盈利能力。

  根据草根投资集团化部署,草根金服包括理财端草根投资(网贷平台)、伊人理财(女性理财平台),资产端包括微农贷(农村金融)、琅格消费金融(宋江贷)、车到山前(汽车金融),以及极赢金融科技,青海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等。

  草根通过实际经验,通过在互金行业这几年的搏杀,总结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运作方法,在互金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成功站稳脚跟,并且依据客户未来更加精细化的需求以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产品多线布局,稳扎稳打继续在互金这个领域前进着。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