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人工智能概念股领涨两市

2017年03月06日 15: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讯 周一A股市场整体呈沪弱深强格局。沪指低开后迅速上行翻红,随后展开窄幅震荡,指数收盘在5日均线位置;深成指表现相对强于沪指,其中创业板指高开后大幅飙升,盘中最高涨幅达1.79%。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从盘面上看,人工智能、通用航空、次新股居板块涨幅前三,钛白粉、油改、保险居板块跌幅榜前三。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人工智能】赛为智能、科大智能、机器人

  涨停原因揭秘:人工智能现政府工作报告,分析人士表示,“人工智能”写入全国政府工作报告,显示出政府对于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度重视,而这无疑将对行业发展带来巨大提振,同时也将在二级市场上推动相关概念股站上风口。

  【战略合作】荣泰健康

  涨停原因揭秘:荣泰健康2月27日晚间公告,与暴风魔镜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就按摩器具行业的VR设备、内容、技术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此外,该股是次新股,股性活跃。

  【高送转】锦富技术

  涨停原因揭秘:锦富技术日前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29.73亿元,同比减少5.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0.12万元,同比增长77.00%;基本每股收益0.08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71%。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10元,转增8股。

  【收购】精达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以4.02元/股发行1,393,034,818股股份和支付现金4亿元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高锐视讯100%的股权,预估值为60亿元。高锐视讯主营业务为提供物联网及网络运营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具体包括网络基础设施和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土地流转概念】罗顿发展

  涨停原因揭秘:3月5日,在政府报告中提出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强农惠农政策,拓展农民就业增收渠道,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农业现代化与新型城镇化互促共进,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高送转】锦富技术

  涨停原因揭秘:锦富技术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29.73亿元,同比减少5.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0.12万元,同比增长77.00%;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71%。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10元,转增8股。

  【次新股】高斯贝尔、荣泰健康、德创环保、上海亚虹、立昂技术、晨曦航空、五洲新春、安记食品、桂发祥、丰元股份、环球印务、数字认证

  涨停原因揭秘:资金炒作新股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