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沪深港互联网今日首发

2017年03月06日 06:37    来源: 同花顺    

  据悉,精选互联网主题优质上市公司,分享沪港深三地投资机会的鹏华沪深港互联网股票型基金今天正式公开发行,投资者可在鹏华基金官方或通过农业银行(601288)等代销机构认购。

  鹏华沪深港互联网拟任基金经理胡东健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正在对各个领域进行渗透,每个产业都面临着互联网的冲击。移动互联网时代相比传统桌面互联网有着更大的市场空间,新的商业模式和新的业态不断涌现,当中蕴含巨大的投资机遇。尤其是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推动下,市场经过大幅调整,不少互联网公司已经具备了长期投资价值。(方丽)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鹏华沪深港互联网今日首发

2017-03-06 06:37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