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浙江广厦董事长张汉文辞职

2017年03月03日 20: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今日晚间,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600052 浙江广厦)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张汉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汉文先生因个人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法定代表人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汉文先生的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时生效。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由董事张霞女士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张汉文先生辞职后,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增补董事。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