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终于扭亏了

2017年03月03日 08:14    来源: 北京晨报     刘映花

  京东终于扭亏为盈。昨晚,京东集团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全年净收入达2602亿元,同比增长44%,实现扭亏为盈,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年度净利润达10亿元。

  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京东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进一步表明我们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电商体验的愿景不断赢得中国市场的肯定,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京东正品行货和无可比拟的优质服务的认可。”

  财报显示,得益于“双11”和“双12”的卓越表现,京东去年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803亿元,同比增长47%,超过华尔街预期。受此影响,京东美股大涨近4%,报31.84。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