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睿丰定开混基正在发行

2017年03月03日 06:4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专注于定增主题投资机会的博时睿丰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于3月2日-22日起盛大首募发行。该基金仓位灵活,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每18个月封闭期结束后开放申赎,18个月的封闭期充分考虑了定增项目的建仓、锁定以及退出的时间周期。封闭期内,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

  博时睿丰拟任基金经理将由陈鹏扬和金晟哲两位联合担纲。陈鹏扬投资从业超过9年,拥有丰富的定增投资经验,现管理着博时旗下多只定增投资基金;金晟哲加盟博时5年,现任博时基金研究部副总经理,他的出任将进一步强化博时定增投资团队的个股研究精选能力。

  博时睿丰将坚持以绝对收益为导向、以参与定增为主,依托博时定增团队强大的主动管理能力和管理经验,在存量项目及未来新增项目中自下而上、优中选优、精选个股。博时睿丰在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但基金合同生效后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上市交易后投资人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基金份额,相较一般的封闭式基金流动性更优。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