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朗普提及基建美股跳空高开

2017年03月02日 07:1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言,因其提及总额达一万亿美元的基建计划,还谈及对中产阶阶大规模减税,周三美股跳空高开。截至北京时间昨22:40,道指涨0.97%,标普500涨0.85%,纳指涨0.83%。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1月个人收入环比增0.4%,优于预期;个人支出增0.2%,不如预期;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同比涨1.9%,不如预期。此外,美联储比较看重的核心1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为同比涨1.7%,略微不如预期。

  欧股亦显著上涨,目前英、法、德股市涨幅暂分别为1.40%、1.95%、1.57%。亚太股市周三收涨,日本股市收盘上扬1.44%,韩国股市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涨0.15%。郑步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