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正在发行

2017年02月28日 06: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去年拿下股基冠军的圆信永丰基金日前宣布推出新基金——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基金,该基金于2月27日起正式发行,将灵活运用多策略把握趋势性市场机会,力争降低投资风险,获取超额收益。

  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基金为一只混合型基金,在宏观经济分析基础上,结合政策面、市场资金面等情况,在经济周期不同阶段,依据市场不同表现,采用多种投资策略和交易手段进行大类资产配置和股票的行业配置,灵活调仓进行波段操作,抓准趋势性机会,保证整体投资业绩的持续性。

  这只新基金由圆信永丰基金首席投资官洪流与2016年股基冠军基金经理范妍携手共同管理。他们此前共同管理的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在成立之初业绩便遥遥领先,更以17.96%的总回报顺利将2016年股基类年度冠军收入囊中,创造了近五年以来基金成立时间最短并且最快取得冠军的业绩。(黄淑慧)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正在发行

2017-02-28 06: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