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航空集团拟转让旗下两酒店

2017年02月27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北京产权交易所最新消息,中国 南方航空 集团公司拟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北京南航明珠商务酒店及广州南航明珠商务酒店100%产权。挂牌信息预披露结束日期为2017年3月23日。

  资料显示,标的企业南航明珠商务酒店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住宿、餐饮、销售包装食品、零售国内版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等相关服务。其中,北京南航明珠商务酒店的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成立于2001年5月;广州南航明珠商务酒店注册资本为50万元,成立于1981年10月。企业类型均为全民所有制企业。

  目前上述两项产权转让行为已经得到有关部门的批复。

  (原标题:南方航空集团拟转让旗下两酒店)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