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步森股份拟出资设立网络小额贷款公司

2017年02月25日 07: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昨晚,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发布关于拟出资设立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的公告,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业务转型的需求,公司和关联方北京星河世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河世界”)拟共同出资 40,000 万元人民币设立西安星河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根据监管部门的规定,专营各类中小企业及个人小额贷款(不吸收公众存款);提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咨询服务;办理其他经批准的业务。其中,贷款业务可通过互联网在线上开展,线下业务仅限西安市范围。上述信息以登记机构最终核准内容为准。

  公告表示,设立西安星河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注册登记机构核定为准)。其中,公司出资 20,400 万元,出资比例为 51%;星河世界出资 19,600 万元,出资比例为 49%。

  步森股份及北京星河世界集团有限公司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徐茂栋先生控制的企业,因此,本次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