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新规征求意见

2017年02月25日 07: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2月24日讯 (记者 何川)从证监会获悉:证监会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在证监会今天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去年底,有行政许可申请人反映,其并未涉嫌违法违规,但因其聘请的证券中介机构涉案而导致其行政许可申请项目受到限制,影响了项目的进度。对此,证监会深入开展研究评估,并于去年12月9日修订了两件发行监管问答。这次修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以下简称《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是上述工作的延续。”

  张晓军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证监会将根据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进行修改完善后尽快发布实施。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