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绝味等10家IPO批文 预计募资不超63亿元

2017年02月24日 20:15    来源: 中国证监会    

  2月24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将有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63亿元。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