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戴刚辞任国投电力监事会主席一职

2017年02月24日 19: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4日讯 今日,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86 股票简称:国投电力)发布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公告称,收到监事戴刚提交的书面辞呈:戴刚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鉴于戴刚先生辞职后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在补选出的监事就任前,戴刚先生承诺将继续履行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责。

  公司监事会将按照《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改选工作。

  此外,公告称,因个人原因,张金明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张金明不再在公司任职。

  张金明,男,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历任厦门市政府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处副处长,厦门市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建设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后,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室研究二处副处长、处长,综合处处长,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粮置地杭州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