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到多地用户曝账户无法提现 公司称系统短暂性不稳定

2017年02月24日 15:04    来源: 南方日报     余秋亮

  易到用车:系统短暂性不稳定导致

  近日,有东莞网约车司机报料:在春节假期后,自己在网约车平台公司“易到用车”的账户无法提现。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广州、深圳均有该平台司机反映这一问题。

  23日,“易到用车”就该问题回应称,相关系统正在与国家有关部门监管信息交互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可能会出现短暂性不稳定情况,影响部分系统功能。

  该名东莞网约车司机报料称:在最近一段时间,“易到用车”的司机账户无法提现。而在此之前,自己每10天便提现一次,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而且,他多次致电平台客服,却发现电话成了空号。“我现在很焦虑,账户里还有6000多块钱,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好。”

  无独有偶,记者通过上网搜索发现,近日广州市白云区的平台司机张先生也遇到了这种情况。

  张先生表示,此前提现一直没问题,但从6日开始,他账户的余额无法转出。“点击‘提现’却发现屏幕显示‘提现失败,您今天已取过一次,请明天再取’,钱也没有入账。”张先生说。

  据反映,在“易到用车”平台司机微信群里,春节后几百个人中仅五六个人能成功提现,“不知道是不是易到的资金链出现问题了”。

  对于这一情况,“易到用车”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在回应记者时,否认了资金链出现问题的说法,并表示,在最近一段时间,“易到用车”正在与国家有关部门监管信息交互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同时,春节后选择账户提现的司机也骤然增多。这两方面原因使系统出现了短暂性不稳定情况,对部分系统功能或有小幅影响。在对接工作完成之后,系统将恢复稳定。

  而对于“司机何时能提现”的问题,他表示,目前车主端提现时间系工作日的10:00—15:00,在该时段内可进行提取。

  该负责人还称,去年12月20日起,“易到用车”的客服电话升级变更为邮箱反馈、预约回电和人工智能回复三种形式。司机遇到问题可通过这些方式反馈。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