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突破前期小平台 热点转换节奏快

2017年02月24日 10: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早盘两市指数小幅低开,沪指反弹乏力,创业板指随后翻红,早盘易名医药一字板开盘带动了化学制药板块开盘集体反弹,但板块资金接力意愿不足,未能带领板块走强。盘中手机游戏,次新股板块较为活跃,而昨日大涨的有色金属板块,因期货品种今日开盘大跌的影响,未能延续强势,今日早盘跌幅居前,盘面上热点转换节奏较快,操作难度较大。

  3月两会期间,两市总体平稳过渡,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局面,而监管层对于题材炒作的打压也起到了维持稳定的作用。沪指在连续上行之后,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但从盘面情况上来看,总体属于强势震荡,交易性机会依然较多,而创业板低位滞涨时间较长,震荡上行仍需量能持续放大的配合。临近3月,年报高送转题材的炒作已经在酝酿中,投资者可多关注已披露高送转预案的个股走势。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