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警方开展打击非法期货类犯罪行动

2017年02月24日 09:06    来源: 期货日报    

  深圳市公安局23日通报,根据今年1月召开的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深圳市公安局1月开始开展打击非法期货类犯罪统一行动,深圳市金融办、深圳证监局派员参加现场联合执法检查,捣毁犯罪窝点27个,查处非法期货会员单位(代理商)24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67人。

  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杨弘表示,深圳市公安局经侦部门通过投资人控告、监管部门移送等途径,发现一些要素交易场所在深圳发展的会员单位,以大宗商品等现货交易为名从事变相期货活动,给众多投资人造成严重经济损失,涉嫌非法经营、诈骗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