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涨幅巨大 中概股乐不思蜀

2017年02月24日 09:05    来源: 深圳商报    

  美股三大股指频创历史新高,许多个股股价也屡创历史新高。据WIND资讯数据,中概股中,今年以来股价涨幅逾70%的有4只,其中股价翻倍的个股有两只,分别为平潭海洋实业、江苏长三角精细化,涨幅分别为130.58%、101.68%;网易、微博、陌陌等股价均已创出历史新高,今年以来股价涨幅均超40%。

  纳斯达克市场中,股价翻番个股达8只,其中,涨幅超过200%的个股两只,分别为GRAVITY-ADR和项由永恒医疗器,涨幅分别达237.25%和220.00%。

  美股知名公司中,苹果股价22日已创出137.12美元历史新高。思杰系统今年以来涨幅达79.53%,股价创出了80美元(1946美元复权)历史新高。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股价均处于反弹新高或接近历史新高。

  对此,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股三大股指持续大涨,令许多美股和中概股创出了历史新高,一度热衷回归的中概股已乐不思蜀了。(记者 钟国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