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拟设立基金规模达500亿元 飞乐音响被上交所问询

2017年02月23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飞乐音响 2月22日晚公告,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问询函,就公司与 贵阳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相关事项进行问询。

  根据公告,该框架协议不仅涉及500亿元规模的智慧城市产业基金,还涉及产业基金所投项目运作过程中的金融租赁、供应链融资、资金结算、资本市场业务等方面的合作。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结合目前主营业务,说明上述业务与公司主营的关联度、公司开展协议所涉及业务的战略考虑以及各项业务领域的具体规划,并核实公司开展上述相关业务是否具备技术、资金、人员等方面的实施条件。

  公司拟设立的智慧城市产业基金规模高达500亿元,存续期30年。公告披露,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结合未来公司可能投入的金额、份额、进度等,充分评估该协议所涉及合作事项对公司的长期影响,并就其不确定性作特别风险提示。

  问询函指出,鉴于公司本次披露的为框架协议约定,且涉及产业基金合作,要求公司严格按照上交所临时公告格式指引《第九十七号上市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公告》以及《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的要求充分披露相关内容,并就相关不确定性事项逐项作出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