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微跌 静待联储纪要

2017年02月23日 07:1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三早盘暂跌。截至昨22:36,道指跌0.13%,标普500跌0.2%,纳指跌0.09%。欧股周三变动细微,英股暂涨0.13%,法股跌0.27%,德股涨0.07%。

  本周市场焦点主要是美联储将发布的1月利率会议纪要。由市场反响看,相信美联储将释出鹰派言论者略微多一些。这与近期美国公布的包括零售、物价在内的数据较强相关。此外,本周已有数名美联储官员发表偏于强硬的讲话。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降至371.5;上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则升至4.36%。周三稍晚,将另有些楼市相关数据公布。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多跌少,日本股市微跌0.01%,韩国股市涨0.17%,中国香港股市涨0.99%。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