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城商行集体虐盘引猜想 吴江银行逼近跌停

2017年02月22日 14:26    来源: 中国网    

  今日A股市场上银行集体回调,其中城商行概念股更是“门前冷落”。截至发稿时, 吴江银行 逼近跌停,跌幅超过9%, 常熟银行 跌逾6%, 张家港行 、 无锡银行 、 江阴银行 跌幅超5%。

  有机构人员表示今年上市的银行多为中小城商行,具有市值小、机构持仓少的特点。同时大股东处于限售期,卖出压力也小,交易活跃,博弈性机会更大,备受资金青睐,不过目前炒作已经进入非理性阶段,部分银行的市盈率和市净率水平都堪比TMT行业,显然已经“脱缰”。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目前介入次新银行股的资金多为游资,一些知名游资俱乐部如浙商证券绍兴解放北路、 华泰证券 厦门厦禾路营业部等频频上榜。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