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钢股份完成换股将于2月27日复牌

2017年02月22日 08:52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宝钢股份21日晚间公告,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换股工作已实施完毕,新增股份将于2月27日上市,公司股票将于同日复牌。(上海证券报)

  2月中国EPMI 升至56.2%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采咨询20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采购经理指数(EPMI)为56.2%,比上月上升4.3个百分点。同上月相比,正向指标中,大幅回升的有生产量、产品订货、购进价格、研发活动、经营预期。(中国证券报)

  海航集团购入3.04%

  德意志银行股份

  2月20日,中国海航集团已通过一家欧洲资产管理公司购入德意志银行3.04%的股份。海航不排除继续增持德银股份,但他们希望将所持德银流通股的比例保持在低于10%的水平。(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