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拟定增募资3600万元 爱乐祺拓展幼教业务

2017年02月22日 07: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爱乐祺 2月21日晚公告称,拟以每股6元的价格发行股票,现有股东将优先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以投资者实际认购数量为准,发行总股数不超过600万股(含)。其中,100万股为在册股东预留的优先认购股份。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00万元(含)。目前已确定的发行对象为大连凯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向凯信投资发行50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3000万元。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主营业务早教中心的持续扩张、新的幼儿园所的增设等。

  本次计划募集资金不超过3600万元。其中,2800万元用于公司未来1-2年内开设6家新的托幼早教中心(分店),800万元用于新幼儿园的增设出资。本次发行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之间的业务关系、管理关系、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等没有变化。

  本次发行后,公司股本、净资产等财务指标将有所提高,对其他股东权益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同时,公司资产负债率将有所下降,有利于缓解公司流动资金的压力,财务结构更趋稳健,提升整体经营能力。

  业内人士分析,爱乐祺积极探索幼教教育领域,积极全面布局0-6岁学前教育。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课程产品的研发,加强重点城市的布点建设等。若募资成功,将有利于公司顺利推进上述战略的落实,有利于其抓住新的机遇,获得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