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城投控股副总裁颜晓斐因工作变动辞职

2017年02月21日 18: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1日讯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城投控股 600649)今日晚间发布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颜晓斐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根据公告,颜晓斐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副总裁一职,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颜晓斐,男,汉族,1966年7月出生,上海籍,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城投控股副总裁。曾任上海市政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项目计划部副总经理,上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上海环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务。现兼任上海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