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啤酒董事长黎启基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2017年02月21日 17:37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1日讯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啤酒 600132)今日晚间发布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2月21日收到董事长黎启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称,黎启基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以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黎启基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黎启基先生,中国香港。曾先后就职于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群思(集团)有限公司及安海斯布希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起加入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工作,目前担任嘉士伯中国区首席财务官。曾任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任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重庆啤酒董事长黎启基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2017-02-21 17:37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