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次新股带节奏 吴江银行福建水泥等涨停

2017年02月21日 09: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朱雷

  吴江银行(603323):2月20日涨停。张家港行快“挂掉”了,吴江银行接棒。吴江银行流通盘小,仅1.12亿股,价格不高,17.37元,比张家港行便宜,于是成为良好的标的。关键是,张家港行也只带动了江阴银行,吴江银行却带起了整个银行股板块。2月20日沪指的大涨,银行股功劳多多。

  福建水泥(600802):2月20日涨停。2017年,市场中的持续热点都是“大家伙”,一带一路中的水泥股;以混改、国改为首的改革概念股等等。公司预计2016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净利润约为1200万元-1600万元。公司为国企,改革预期也比较强。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