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马逊计划今年在英新增5000岗位

2017年02月21日 08:10    来源: 长江商报    

  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公司宣布,今年将在英国新增加5000名新员工。已经在英国拥有1.9万名全职员工的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称,将就一系列岗位展开招聘计划,其中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技工、经理及人力资源专家等。此外,今年亚马逊还将在伦敦东部的Shoreditch设立全新的总部办公室。

  据悉,亚马逊并非唯一一家在英国决定脱欧后仍计划在英扩张业务的科技企业。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周一宣布将扩张其伦敦办公室并聘用新员工;谷歌正在伦敦建造全新的办公楼;Facebook此前宣布在英国设立新办公室,并在伦敦招聘500名新员工。(第一财经)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