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国中证娱乐发行中

2017年02月21日 06:48    来源: 和讯    

  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5日,中证娱乐主题指数自基日2012年12月31日以来累计上涨102.56%,净值实现翻倍。而近期正在发行的富国中证娱乐就以该指数为跟踪标的,同时巧借“多因子”进行增强投资,力争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据悉,新产品富国中证娱乐在投资策略上“指数化投资为主、主动性投资为辅”。在复制目标指数的基础上,搭载富国基金特有的多因子α模型,根据价值、动量、成长、情绪、质量五大因子决定每只股票在组合中的权重,以达到优化投资组合的效果,力求投资收益能够跟踪并适度超越目标指数。目前,富国基金旗下多只产品采用该量化模型进行投资,且取得了不俗的超额收益。

  据了解,这一颇有成效的模型由富国指数量化团队独家研发,该团队聚集了多位行业精英,并由富国基金副总经理李笑薇担任主负责人,她曾任职于全球一流量化资产管理公司,拥有丰富的量化投资管理经验。(项晶)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富国中证娱乐发行中

2017-02-21 06:48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