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金合信量化核心今日发行

2017年02月21日 06:46    来源: 和讯    

  基于对未来市场风格可能阶段性偏向价值蓝筹的研判,并为了满足不同风险偏好客户的投资需求,创金合信基金2月21日起发行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基金,据了解,该基金采用的是与创金合信量化多因子类似的多因子模型,通过该模型对每个股票进行评价,进而挑选出市场上比较好的股票。在进行组合管理时,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基金将以沪深300指数为基准构建组合,风格偏大盘。

  创金合信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监程志田表示,当前市场中期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外围局势尤其是特朗普正式就职后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偏价值股票的防守性与安全性相对较高;尤其在深化国企改革、做大做强国企等政策下,为长期被低估的大盘股价值回归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

  (张筱翠)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金合信量化核心今日发行

2017-02-21 06:46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