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中国高科董事长韦俊民辞职

2017年02月20日 19: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0日讯 今日晚间,中国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韦俊民先生、 董事郑明高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韦俊民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 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法定代表人职务;郑明高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 辞职后韦俊民先生、郑明高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本次董事长及董事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增补董事,并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