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日电动车IPO申请审核暂缓表决

2017年02月16日 08: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鸡年的首场发审会昨日举行,《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而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则是暂缓表决。

  这是今年以来第二家暂缓表决的公司。今年1月11日,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也是暂缓表决。

  此外,昨日召开的并购重组会,宁波热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被否,宜通世纪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证监会对宁波热电的审核意见为:申请材料显示,标的资产的持续盈利能力存在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第(一)项和第(四)项的规定。

  对宜通世纪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2016年度标的资产预测数据的实现情况及其对评估结果的影响。请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朱宝琛)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日电动车IPO申请审核暂缓表决

2017-02-16 08:10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