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介机构完成柬信威实控人访谈工作

2017年02月16日 0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信威集团2月15日晚公告称,中介机构按照相关要求及计划,仍在开展各项核查工作。目前已完成了柬埔寨项目的实地走访工作,并完成了信威(柬埔寨)电信有限公司(简称“柬信威”)实际控制人的访谈工作,访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其收购柬信威的原因和方式以及其实际控制柬信威的情况。

  公告称,2016年12月23日 互联网 上出现了有关公司的不实报道,12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就上述报道向公司发送了问询函。鉴于上述报道与公司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对公司造成了大的负面影响,为避免公司股票和 公司债 券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和公司债券于2016年12月26日起停牌。

  上交所问询函指出,报道称柬埔寨信威“是 信威集团的境外子公司”、“柬埔寨信威2012-2015年累计营收为1.02亿元,同期累计亏损达11.4亿元等”内容,要求上市公司核实。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