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州租车再掀春季优惠风暴 热门车型69元起租

2017年02月15日 09: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5日讯 昨日消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助力国民春季出行,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即日起至3月17日推出2017年春季租车特惠活动,全国近百家门店的16款热门车型齐降价,最低69元起租,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到全国门店租车,享受实惠的春季出行。

  

  据了解,本次参与特价优惠活动的有丰田致炫、雪佛兰科鲁兹、大众朗逸、别克英朗、别克昂科拉、大众帕萨特、别克新君越等车型。其中,丰田致炫、别克凯越、雪佛兰科鲁兹等车型最低69元起租;大众朗逸、别克英朗、比亚迪秦等车型最低78元起租;别克昂科拉、起亚K5、丰田凯美瑞等也参与本次降价活动,起租价最低为138元至168元之间。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神州租车在2016年度新增万辆新车。一方面,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车型多样化的需求,让消费者选到心仪的车型;一方面,神州租车可进一步缩短车辆服务年限,确保车辆里程更短,车况更好。据神州租车大数据显示,车龄已经成为客户租车最看重的要素,客户在租车时首选新车。据悉,神州租车目前的车辆退役周期约为18~24个月,远低于行业平均的36个月,更能满足客户租新车的需求。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特价优惠活动旨在回馈新老客户,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实惠、便捷的租车服务。除海口、三亚外,全国其他所有直营门店均参与本次优惠活动,有出行计划的消费者可提前预定车辆,保证享有实惠的租车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神州租车车队规模接近10万辆,车型超过100款,在全国97个主要城市设有783个直营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机场、高铁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并推出异地还车、免费上门送取车等服务,为消费者便捷出行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