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月份主办券商执业质量月度评价结果出炉

2017年02月15日 07: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近日,全国股转系统官网公布了《2017年1月主办券商执业质量月度评价结果》,中信证券、首创证券、太平洋证券跃居前三名。南京证券、开源证券、民生证券、爱建证券等四家券商的1月份评价点值均为100分,并列第四。

  关注度:★★★★

  点评:据了解,今年1月份,全国股转公司共记录负面行为207条,涉及72家主办券商。对于新三板市场的发展,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近日已有最新“定位”,“新三板既要有苗圃功能,又要发挥土壤功能,让一批创新能力强、诚实守信、市场前景好的企业,能够转板的就转板,不愿意转板的就在新三板里面绽放”。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