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券商新三板挂牌业务稳步增长 安信证券跃居榜首

2017年02月15日 08: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在新三板急速扩容之下,安信证券、申万宏源、中泰证券等在2016年至今新增推荐挂牌企业家数位居91家券商前三强。尤其是安信证券,在2016年之后,推荐挂牌企业数量飞速增长,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新增了420家挂牌企业,跃居主办券商推荐挂牌企业数量排行榜榜首。

  关注度:★★★★

  点评:在2016年至今的近14个月中,在新三板推荐挂牌业务方面最勤奋的三家券商依旧是安信证券、申万宏源以及中泰证券,但是名次已经发生变化。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初至今完成推荐挂牌企业家数最多的为安信证券,共完成420家企业的推荐挂牌,高出位列第二位的申万宏源证券100多家,而申万宏源和中泰证券则分别完成303家和242家企业的挂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