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交所称将力推新三板转板试点

2017年02月15日 08:13    来源: 扬子晚报    

  深交所13日发文表示,未来将深化创业板改革,推动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试点。将完善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深化创业板改革,推动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试点,支持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广、契合国家发展战略导向的优秀企业上市。

  这已不是深交所第一次做出类似表态。去年11月16日,深交所副总经理金立扬在公开场合表示,深交所将优化创业板上市条件,更好帮助早期和起源企业,并推动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但自2016年年初算起,新三板中仅有江苏中旗、拓斯达、三星新材成功转板。目前所谓的“转板”并不是由新三板直接转入主板市场的过程,而是相当于从新三板摘牌后再重新开启IPO。 综 合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