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港通净买入额回落

2017年02月15日 0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沪港通连续第9个交易日实现双向资金 净流入格局,不过净流入的金额却明显回落,昨日 沪股通 净流入金额仅8.97亿元,沪市港股通的净流入额也降至26.48亿元,已用额度占比分别为6.90%和25.22%。昨日深市港股通的净流入额也出现了回落,已用额度为5.84亿元,占比5.56%,不过深股通的净流入额却小幅回升,报5.63亿元,已用额度占比为4.33%。

  昨日A股及港股双双陷入震荡整固走势。上证综指小幅低开后维系绿盘震荡走势,尾盘才出现拉升翻红,最终收报3217.93点,上涨0.03%, 深证成指 则仅仅早盘小幅冲高翻红,此后震荡回落,最终下跌0.06%,收于10264.92点。 恒生指数 昨日也小幅低开后维系窄幅震荡整理走势,最终下跌0.02%,收报23705.17点。

  沪股通标的股中, 宝信软件 涨停, 唐山港 和 新疆众和 分别上涨7.11%和6.26%,另有6只标的股的涨幅超过了5%;深股通标的股当中, 东方通 和 新兴铸管 涨停, 渝开发 和 烽火电子 也分别上涨了9.55%和8.10%,另有5只股票涨幅在5%以上。全部港股通标的股中, 中国天然气 上涨10.06%, 电视广播 、 海信科龙 、 银河娱乐 、 新濠国际发展 、 中兴通讯 和 美高梅中国 的涨幅超过5%。

  (原标题:沪港通净买入额回落)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