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睿磐泰盛正在发行

2017年02月15日 06:45    来源: 和讯    

  据悉,华夏基金携手全球顶尖资产管理机构磐安公司联合推出采用全新资产配置模型的基金——华夏睿磐泰盛6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正在发行,该基金采用国外资产管理行业流行的风险均衡策略进行资产配置,力求有效控制风险,实现基金资产长期持续增值。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中信证券以及华夏基金认购。

  华夏睿磐泰盛是国内首只采用风险均衡投资策略的公募基金。风险均衡策略将组合分成股票、债券等核心组成部分,并根据各自在组合中的风险动态分配权重,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全新的资产配置方式。策略为国外资产管理行业主流的资产配置策略,养老金投资管理多采用此策略。磐安资产在风险均衡多资产管理方面有丰富经验,在具体投资过程中,将以风险均衡策略为原则决定基金资产中股票和债券的配置比例。 (李树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睿磐泰盛正在发行

2017-02-15 06:45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