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期货周一收跌 创本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2017年02月14日 08:0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月14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站MarketWatch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下跌,创下了本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0.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25.80美元,跌幅为0.8%,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其他金属交易中,3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下跌11.2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7.821美元,跌幅为0.6%,此前该合约在上周累计上涨了2.6%。3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上涨1.5美分,报收于每磅2.783美元,涨幅为0.5%。4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下跌11.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00.30美元,跌幅为1.1%。3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8.1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74.95美元,跌幅为1%。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