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证券拟定增募资120亿元 大股东认购逾2亿股

2017年02月14日 07: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昨日晚间,东方证券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3.74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8亿股,预计募资不超过1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发行对象中,公司大股东申能集团拟以现金认购不低于20,000万股且不超过23,000万股、上海海烟投资拟以现金认购不超过12,000万股(且不超过人民币 18 亿元)、上海报业集团拟以现金认购不超过5,000万股(且不超过人民币7.5亿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