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中证大农业指基明日登陆深交所

2017年02月14日 06: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融通基金日前宣布,公司旗下融通中证大农业指数基金(161630)将于2月15日登陆深交所,场内简称为融通农业。届时,融通中证大农业将成为场内唯一一只跟踪农业指数的基金。

  申万宏源证券认为,从中长期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利于农业全产业链集中度提升,运转效率提高,所有行业龙头企业均能受益。

  截至2月6日,农业板块已有69家公司披露了2016年年报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增公司有27家,业绩续盈公司有2家,业绩扭亏公司有11家,业绩略增公司有12家。券商分析师认为,政策因素叠加上基本面因素,农业行业存在一定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融通中证大农业指基明日登陆深交所

2017-02-14 06: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