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信中国制造2025正在发行

2017年02月14日 06: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月13日起,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开始发行。该基金将由安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陈一峰管理,聚焦高精尖产业,旨在把握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发展的历史性投资机会。

  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为特色鲜明的主题基金,其投资于中国制造2025主题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所持有的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陈一峰表示,在制造业领域我国进口替代和产业整合的空间还很大。他说:“我们将从价值投资的角度选择具备长期发展前景、竞争格局相对稳定的行业,选择真正具备竞争优势、有望带领行业率先实现技术或市场突破的好公司,选择估值有安全边际的好股票。”

  对于股市前景,陈一峰认为逢低积累优秀股票正是投资的本源,在现在的盈利和流动性预测基础上,不少股票已经进入历史上最便宜的1/3区间,而全市场的仓位因为年初恐慌降到一个非常低的水平后,现在仍然没有明显提高,因此对股票的态度可以更加乐观与积极。(任飞)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